close

 

 

話說這次D-Emotion是我覺得KAT-TUN拍的最可愛的一個XD

阿卡先生真的是今日的MVP呐

 

D-emotion.jpg

阿卡先生Koki旁邊唱歌也好可愛

雖然這好像是すばる會做的事 = =

 

D-emotion_2.jpg

中丸儼然就一副小弟弟誤闖舞廳的感覺

怎麼說呢

一臉微妙的帥氣感

 

 

D-emotion_16.jpg

你看他的臉如此微妙XDD

 

D-emotion_6.jpg

感覺是小弟弟被小混混(?)逼著強顏歡笑(?!)

忘了讚美Koki一開始的" ONE TWO THREE FOUR "實在是太完美了

今日的電音小王子

 

D-emotion_9.jpg

然後我說啊中丸在裡面有Beat Box欸

既然他要Beat Box幹麻不給中丸單獨鏡頭呢

跟在Koki後面好像小弟

要不是中丸手一直動來動去我根本不會注意到他在Beat Box

 

D-emotion_4.jpg

今日的MVP阿卡先生

不管是搶鏡頭,招招手還是挑戰用小嘴巴唱歌都如此可愛

 

D-emotion_5.jpg

瞧他手招的如此喜悅錢都向KAT-TUN滾滾來

 D-emotion_3.jpg

上田always是KAT-TUN最惹人愛的小孩

一樣不適合這個舞廳的小男孩

不過他的"ROCK YOU"彈舌彈的好好聽

 

 

D-emotion_13.jpg

你看吧連背景都是特地為上田弄得呐

雖然我不太懂這幕的意義

不過可能是Cartoon看太多了  現在看到上田都會想到爬山

D-emotion_7.jpg

這張田口被我截得怪怪的

不過我是要讚美田口的頭毛漂得如此完美

我唯一不能接受就是在"有閒"裡那一頭金毛= = +

 

 

D-emotion_8.jpg

很像外星人吧!!!!

帥氣的外星人

 

 

D-emotion_10.jpg

恭平頭恭平頭!!!!

完美小姐進化論真的很好看(推)

但是Kame還是Kame

不但有恭平傻傻的氣質還是有Kame的fu呐

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第一話裡恭平的牛郎頭XD

 

 

D-emotion_11.jpg

阿卡先生的小小嘴再次現身!

那頭毛紮起來還真好看

比那一頭亂髮強太多了

 

 

 

 

D-emotion_12.jpg

" Pump It! "  

絕對是佔阿卡先生成為今日MVP的原因的60%

那句是經典呐我重複聽好幾次了XD

 

 

 

 

D-emotion_15.jpg

再來一個恭平

 

D-emotion_17.jpg

不過阿卡先生你手上拿的到底是什麼啊

我一直覺得像棒棒糖

可是又找不到糖= =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ss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